107-01-16 大悲觀音道場八關戒會 千眾點燈啟迪善根

  「隨緣消舊業,持戒修菩提」,為增長在家眾的福慧資糧,獲得自性清淨的佛果,慈悲志業-大悲觀音道場,日前舉辦盛大莊嚴的「八關齋戒法會」,廣邀十方善信一同參與盛會,願習得佛陀無上慈悲精神,菩提善根日漸增長。

  氤氳的香氣洋溢整個會場,迎請代表手拈馨香、鮮花,恭請湛永法師入壇主法,在法師禮敬諸佛菩薩後,陞座為大眾循循善導、啟迪宿世善根,大眾至誠隨著法師答問遮難、勤求懺悔、發大願心、明了戒相,敬事三寶、圓滿一日一夜欲離梵行。

  下午法會中,生命電視台台長海濤法師為大眾慈悲開示,海濤法師勉勵大家,應善於了解生命的意義、悟徹佛道的真諦,並用佛法的智慧去圓融每一件事情。

  法會最後,湛永法師灑遍慈悲聖米,為十方有情祈福祝禱,在佛法的庇護之下能早日證得極樂淨土,眾人也於壇場上倒滿杯杯淨水,點亮盞盞燈燭,祈願法會功德迴向法界含識,在佛陀的慈暉照耀下,萬物佛性皆能漸漸茁長,三途六道眾生早日脫離輪迴之苦,同證無上菩提聖道。



生命電視 宜蘭採訪報導
[ 回上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