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01-19 苗栗弘法院慈悲盛會 梵音明燈利濟三塗

  「盞盞心燈照十方,功德無量大迴向」,莊嚴肅穆的壇城閃爍著熠熠光輝,慈悲志業-苗栗弘法禪院,日前舉辦莊嚴殊勝的「護生、點燈、供水、藥供暨慈悲施食法會」,恭請生命電視台台長-海濤法師慈悲主法,吸引來自各地的信眾踴躍的參加。

  七佛如來寶塔矗立,感召一波波來自各地的信眾虔心繞塔禮拜,善信們手持馨香,點亮盞盞酥油心燈,如佛陀慈暉照耀寰宇、溫暖人心;大殿內,清脆梵音四起,莊嚴梵唄迴蕩耳際,檀越代表一一上前敬獻十供,遙迎三寶聖賢光臨盛會,隨後,海濤法師為大眾慈悲開示。

  信眾們在海濤法師的慈悲引導下,虔誠的持香召請,一心勾召十方幽冥、各人過往父母及冤親債主同臨盛會,更手捧油燈,齊誦「點燈祈願文」,讓盞盞明燈為十方有情點亮無明之黑暗,並藉經咒的加持,早日脫離三途之苦。

  氤氳的香氣飄散於壇城前,法師們在牌位前點亮盞盞蓮花燈,法會最後,大眾在海濤法師的帶領下,來到十方法界壇城前揮舞佛幡、遍灑慈悲聖米,將法會功德迴向一切有情,幽冥得生佛國淨土,精勤修持大乘佛道,同登涅槃之境!



生命電視 苗栗採訪報導
[ 回上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