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01-22 台中泰安慈悲精舍 佛像開光廣開法筵

  為提供大眾莊嚴、清靜的修行場所,以及身心皈依處,並實踐佛陀大慈大悲精神,度化一切有情,慈悲志業-生命電視台,日前特別在台中市泰安慈悲精舍,舉辦盛大莊嚴的「佛像開光、點燈、護生、蔬食饗宴、藥供暨慈悲超度法會」,恭請海濤法師慈悲主法,廣邀各地信眾前來參與殊勝法會,增長福慧資糧。

  佛陀金身矗立碧藍晴天,慈目祥視云云眾生,善信們兩序排班,雙手虔誠合十,恭迎三師入壇主法,法師們手持慈悲聖水遍灑十方,為盛大的開光大典行灑淨,隆重拉開序幕。

  三師們於佛陀聖像前持咒祝禱,在殊勝經咒的加持下,依序手執布幔、明鏡與朱筆說法讚頌,恭請本師釋迦摩尼佛,護法諸天降臨法會、安住蓮座,隨後,再依序為地藏王菩薩、觀世音菩薩聖像行殊勝開光儀軌,願諸佛菩薩慈暉攝受下,眾生菩提善根廣植心田,早日證得涅槃淨土。

  午後,海濤法師再度陞座為眾人慈悲開示,幽默、智慧的法語令與會大眾心開意解,法喜充滿,洋溢著祥和氣氛!

  和煦的冬陽溫暖人心,如佛陀般的安定祥和,最後,法師們在壇城前揮舞經幡,口誦殊勝經咒,將法會一切功德迴向三塗六道,願十方有情早日解脫輪迴、共證佛道,成就無上佛果!



生命電視 台中採訪報導
[ 回上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