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01-26 懷海基金會寒冬送暖 五股社區洋溢溫情

  為落實人文關懷、實踐佛陀慈悲平等理念,慈悲志業-懷海教育基金會日前特地前往新北市五股區-德音社區,舉辦溫暖人心的「寒冬送暖」活動。

  一大早,載滿物資的貨車抵達社區內,義工們將一箱箱包括米、油、麵線等生活用品,以接力的方式搬運至屋內,再經過義工們的俐落巧手,分裝成一袋袋豐富的物資。

  「新年快樂,阿彌陀佛!」簡單的話語卻充滿著溫柔的關心,民眾從法師溫暖的雙手接過紅包時,流露出無比的感動,恭敬的向法師們致謝,伴隨著暖心的話語和義工們親切的笑容,一袋袋物資送至弱勢民眾的手中,感受如佛陀慈暉般的溫暖,帶走冬季的寒意,使會場瀰漫和煦、溫馨的氣息。

  在發送物資的同時,對於大家踴躍響應懷海教育基金會的寒冬送暖活動表達感謝之意,藉這項有意義的活動,將佛陀的慈悲大愛化作實際行動,關心社會弱勢族群,讓寒冬季裡洋溢人間的溫情。



生命電視 新北市採訪報導
[ 回上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