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01-27 台南八關齋戒盛會 增上菩提廣利有情

  為讓眾生早日脫離三塗八難之苦,圓滿證得無上正等正覺,生命電視日前在台南市東光國小,舉辦盛大的「八關齋戒、護生、供萬燈、供萬水暨甘露施食法會」,恭請生命電視台台長海濤法師慈悲主法,吸引廣大的信眾踴躍參加,同霑法喜!

  戒場外經幡飛揚,信眾們手持馨香點燃盞盞明燈,並虔心書寫牌位,以超薦亡靈,並為現世親屬祈福消災;壇城前也供奉各式豐盛的供品,盛大而壯觀,以祭饗十方有情,令其悅意滿足,離苦得樂!此外,會場旁還擺滿各式佛門法寶,供大眾免費結緣。

  陣陣清脆梵唄聲中,在引禮師的引導下,大眾兩序排班,恭請主法和尚入壇,海濤法師來到佛前緩緩禮敬諸佛,隨後陞座,次第傳授八關齋戒,並為大眾慈悲開示。在大和尚循循善誘的開導下,與會大眾堅固道心,精勤離欲梵行,虔心得受八關齋戒,並隨著戒儀規範懺悔業障、發願祈福、修持莊嚴的施食儀軌,同心踏往悟聖大道之途。

  法會最後,海濤法師在壇城前遍灑甘露,凝聚廣大的慈悲善行,化為無量功德回向云云眾生早日脫三途之苦,超生佛國淨土,戒子們亦能乘著無上的大悲願心,持戒修行,消除世間所有障業,圓滿得證阿耨多羅三藐三菩提。



生命電視 台南採訪報導
[ 回上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