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01-28 高雄歲末感恩法會 十方有情共霑佛恩

  碧藍的天空中,五色經幡隨風飄揚,將如來正覺之音散播到世界每個角落,廣植人心!生命電視日前特別於高雄和春技術學院,舉辦莊嚴盛大的「歲末感恩、護生、點萬燈、供萬水、藥供暨甘露施食法會」,恭請生命電視台台長海濤法師慈悲主法,廣邀信眾們前來共襄盛舉,共霑佛恩、增長勝妙功德!

  虔誠的信徒們手持清澈大悲聖水,緩緩填滿晶瑩供杯,排列成殊勝的梵文字形,願滴滴甘露化作涓涓清流,普濟四方幽冥有情;盞盞油燈彌向無邊塵剎,照亮無明之黑暗,導諸有情咸入諸佛法智。在另一邊,信眾誠摯書寫牌位,為現世親友及過往親族祈福消災,更有人以香湯浴佛,洗濯身口意三業的累世垢穢,換得一身清淨自在。

  法會上,海濤法師先行領眾手持薰香,在婉轉悠揚的梵唄聲中,召請累劫父母和冤親債主同臨盛會,共霑殊勝功德;敬獻隊伍也依序獻上香花、燈塗等妙勝十供養,海濤法師並為大眾慈悲開示;大眾在海濤法師的帶領下,修持煙供等慈悲儀軌,普願法界含識在三寶聖光的攝受下,皆能飲仰佛法甘露,悅意滿足,離諸煩惱!

  人山人海的盛會中,大會安排豐盛的素食饗宴,讓與會大眾同享美味的素食佳餚,發心志工們也準備精彩的表演,包括銀髮族們活潑熱情的舞蹈、淨覺話劇團的幽默生動演出,還有淨覺合唱團的和聲演唱,展現完美的天籟之音,使現場洋溢歡欣的氛圍,為歲末法會增添許多溫馨。

  最後,在佛陀的慈目祥視下,法師們在壇城前遍灑大悲聖水、揮舞巨幅經幡,將法會功德回向云云眾生,祈願佛陀慈暉庇護普天下佛子,早日上生極樂淨土,圓滿無上菩提!



生命電視 高雄採訪報導
[ 回上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