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01-30 恆春潮音寺超渡法會 三寶慈光普利有情

  為讓二戰不幸罹難的亡靈,能夠早日解脫輪回、證道,生命電視日前特地前往屏東縣恆春鎮潮音寺,舉辦「點萬燈、供萬水、藥供暨慈悲超度法會」,恭請海濤大和尚慈悲主法,吸引眾善信踴躍前來參與盛會,累積福慧資糧,廣度累世怨念。

  滔滔大海一望無際,如佛陀慈暉般無遠弗屆;藍天雲彩與菩薩聖像互相輝映著,形成一幅幅安定人心的畫面,潮音寺內極具東洋風的紀念碑充滿禪意,令人彷彿置身於古樸佛院中,洋溢安祥自在。

  法會上,海濤法師領眾修持諸佛的慈悲儀軌,信眾們虔誠的雙手合十祝禱,陣陣清脆的梵唄聲如海潮般一波波襲來,隨後敬獻隊伍手捧香花、燈塗,踏著穩健的步伐,來到莊嚴佛像前獻上殊勝十供養,願法界含識皆能在三寶的慈光攝受下,善根增長,成就菩提,海濤法師也為大眾帶來慈悲開示。

  如來正覺之音,伴隨著經咒的力量,匯集成無上殊勝功德;盞盞油燈為三塗六道眾生,點亮幽幽無明之黑暗;張張牌位寄予過往親友和現世親屬的祝福,願在佛陀慈悲的庇護下,圓滿菩提聖果,證得涅槃之境!

  最後,法師引領群眾在莊嚴壇城前,將法會功德回向給二戰亡靈,願他們消除心中的罣礙,解脫輪迴之苦,一切眾生在佛光攝受下,參悟佛法真諦,體現慈悲大愛,成就圓滿佛果。



生命電視 屏東採訪報導
[ 回上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