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01-30 大高雄佛教會歲末團拜 三寶垂護雨霑群靈

  為發揚佛教之弘法利生精神,推展大高雄佛教法務,穩定地方佛法事業發展,裨益正法種子深植人心,並促進僧伽之交流,以因應新時代變局,祥和社會、增進民眾福祉,大高雄佛教會特別選在新春前夕,在彌陀海明寺舉行盛大的「歲末迎春吉祥團拜」,共有多位諸山長老、長老尼及法師、佛教會理監事代表,以及社會賢達等踴躍出席盛會,場面極為熱烈!

  大高雄佛教會會員遍佈大高雄各地,是台灣地區歷史悠久的佛教會之一,每年皆舉行定期的聚會、法會以及急難救助等活動,今年在歲末之際,也特別在海明寺大廣場,舉辦熱鬧溫馨的團拜會。

  鐘鼓齊鳴聲中,揚起清脆莊嚴的梵唄,五位主法和尚在佛殿中領眾上香,禮敬諸佛,宣妙法音、光攝八荒,圓滿堂供,隨後,大會在曲韻優美、寓意高雅的佛寶歌大合唱中正式揭開序幕,大高雄佛教會理事長悟豪法師登台恭讀新春賀詞,祈願十方諸佛降臨,春雨遍灑人間、三寶祥光普照、物物歡喜吉祥!

  隨後,諸山長老、長老尼在大眾仰首期盼下上台致賀詞,祝禱六時吉祥、國泰民安、世界無災,全體與會大眾並互道新春快樂、平安吉祥,現場一片和樂融融!充份顯現佛教會大家庭的向心力與凝聚力,共同為佛教的未來開創新氣象!

  大會最後特別安排平安宴敘,與會來賓如一家人圍成圓桌,共饗由大會精心製作的美味蔬食,席間並由喬安舞師姊獻唱優美的佛曲,以及光德寺淨覺合唱團及佛舞團表演的莊嚴佛曲及舞蹈等精彩的表演,博得現場滿堂彩!

  透過此次殊勝的大高雄佛教會年度盛會,不僅達成教界之交流,以及教務推動、護持僧伽身安道隆等目的,希望在新的一年勠力精進,讓佛教慧命永昌,法水長流,以利益一切眾生,圓滿菩提聖業,為世界和平、國家安定帶來更多福祉!



生命電視 高雄採訪報導
[ 回上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