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01-31 五公寺八關齋戒 精勤梵行普利冥陽

  綻藍天空下,煦煦陽光映照在大地上,高聳七佛如來寶塔繫著五色經幡迎風飄揚,感召一波波來自各地的信眾來到位於屏東恆春的五公寺,參加由生命電視台所舉辦的『八關齋戒、護生、點萬燈、供萬水、藥供暨慈悲施食法會』,恭請海濤法師主法,讓眾生共霑法益,培植勝妙功德,齊達蓮華之國。

  法會現場信眾虔心書寫牌位,以超薦幽冥,並為現世親屬消災祈福;壇城外盞盞晶瑩油燈彌向十方無邊淨剎,供養三世一切諸佛,引導眾生永脫三塗,咸入諸佛法智;在莊嚴的香讚梵音中,大眾迎請主法和尚入壇,入壇陞座後為眾大眾慈悲開示,海濤法師鼓勵戒子們善讀『地藏經」等經文,以啟發自身佛性。

  大眾在海濤法師慇慇的法語引導下,依序恭誦經文,將心中對諸佛菩薩的敬意,化為綿綿的法音,並發露懺悔、立大誓願,最後納受清淨八支戒體,精勤一日一夜的離欲梵行!

  海濤法師領眾進行上供下施,修持莊嚴的儀軌,普施諸佛菩薩甘露玉脂,撫慰無數苦難眾生,皆能飲仰佛法甘露,悅意滿足,離諸煩惱!祈願藉此殊勝的法緣,凝聚廣大善念迴向云云眾生,消彌世間所有業障,同證菩提聖道。



生命電視 屏東採訪報導
[ 回上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