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02-02 屏東內埔慈悲法會 十方有情同沐法喜

  和煦的冬陽仿弗佛陀的慈暉,溫暖大地萬物,洋溢無限的生機!湛藍天空下會聚來自各地的信眾,紛紛來到屏東酒場對面廣場,參加由生命電視台近期所舉辦的「煙供、施食暨護生法會」,恭請海濤法師慈悲主法,眾生同沐法喜、普霑法益,齊達蓮華淨土。

  莊嚴壇城前,擺放諸多法食,廣邀十方有情同臨盛會、共饗法筵!大眾持香點亮一盞盞油燈,為無祀孤魂照明咸入諸佛法智,隨後,大和尚領眾口誦經咒,漫步環繞會場四周遍灑甘露,淨化結界。

  香讚梵音中,義工代表手捧十項妙勝供養,踏著穩健的步伐,一一來到佛前虔心獻上,祈願三寶聖眾垂護,雨霑群靈;海濤法師隨後為大眾慈悲開示。

  法會中,海濤法師領眾修持煙供、藥供等莊嚴的施食儀軌,下施幽冥眾生,普濟甘霖,拔度餓鬼苦難!

  法會最後,大眾在海濤法師帶領下,來到十方法界前誦經回向,願藉此慈悲善行能凝聚眾生願力,消彌世間業障、遠離災厄,六道群黎同登正覺彼岸。



生命電視 屏東採訪報導
[ 回上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