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02-06 嘉義慈悲湖法會 感恩祈福沐浴法喜

  湛藍天空下,雲霧繚繞如仙境般,與粼粼湖面相互映照,湖旁白鵝悠閒嬉水,為啟發普世大悲心,解救六道幽冥眾生離苦得樂,生命電視台近期在嘉義慈悲湖畔,舉辦「點燈祈福慈悲感恩法會」,恭請海濤法師慈悲主法,吸引諸多信眾前來共襄盛舉,同霑法益,沐浴無限法喜!

  與會大眾為一切生靈點燈照明智慧,並盛滿杯杯清水,以淨化萬物心靈,一旁大眾誠心書寫牌位,願得超薦一切幽冥,並為現世親屬消災祈福,更有信眾於佛前禮拜,虔心地為大眾祈福。

  伴隨著陣陣悠揚香讚,善眾手捧香花,燈塗,茶食等十項勝妙供養,一一於佛前虔心獻上。隨後,海濤法師為大眾慈悲開示,鼓勵大家要懂得「思維佛法」,在變化萬千的世間裡,放下一切執著,秉持著慈悲心化為無數善行,誠願法界眾生皆得離苦得樂。

  中午時分,在柔美的佛曲中,義工菩薩們精心準備多道色香味俱全的素食佳餚,讓大家在攝取豐富的精神糧食之餘,也能歡喜地享用一道道熱騰騰的素食料理,使現場洋溢著一片溫馨!

  午後,在悠揚的梵聲中,海濤法師領眾修持替身多瑪、煙供、藥供等慈悲的施食儀軌,下施幽冥眾生,普濟甘露飲食,拔度餓鬼苦難!

  法會最後,大眾隨著海濤法師腳步,來到莊嚴壇城前,同誦諸佛經咒、揮舞五色幡旗,迴向無量功德於芸芸眾生,願普天皆得慈悲心,上生淨土之國,成就圓滿佛果。



生命電視 嘉義採訪報導
[ 回上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