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02-08 五方講堂歲末法會 千眾同饗禪悅酥酡

  為迎接新的一年,增長大眾菩提善根,在佛日增輝下所行順遂,生命電視台中五方講堂,特別於歲末前夕舉辦莊嚴盛大的「歲末感恩消災祈福慈悲法會」,恭請海濤法師慈悲主法,吸引廣大善信前來共襄盛舉,以匯集眾善功德,共成慈悲佛道。

  盞盞油燈閃爍著熠熠光輝,凝聚成莊嚴燈海,為四方有情照亮菩提之道。莊嚴的壇城感召滿滿的善信,虔心的在牌位區書寫,乘載著佛陀無量慈暉,迴向過往親族、現世親人;十方法界前供滿琳瑯滿目的玩具和食物,撫慰無數應生未生胎兒,藉此消除心中怨念,並蒙彌陀慈父放光攝受,早日往生極樂淨土,使現場洋溢著慈悲、祥和。

  敬獻代表手捧妙勝十供,在悠揚婉轉的梵聲中,踏著穩健的步伐,一一來到佛前獻上供品,以祈請三寶聖眾垂護,雨霑群靈;隨後海濤法師為眾人慈悲開示。

  中午時分,眾人享用美味的素食便當,同時邀請古箏隊獻藝,彈奏充滿濃濃中國風的絲竹樂曲,在蕩氣迴腸的音韻中,大家一邊欣賞表演,一邊享用著素食珍饈,更顯得格外可口美味!

  最後,眾人跟隨著法師的引導,口誦殊勝經咒,陣陣梵音如海潮般一波波向會場襲來,淨化心靈之垢穢,祈願法會所有功德,迴向世界和平、遠離災厄,佛陀慈悲智慧傳遍各個角落,遍灑菩提種子,六道群黎同登正覺彼岸。



生命電視 台中採訪報導
[ 回上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