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02-24 法嚴寺供佛大齋天、點燈、供水暨藥供法會

  為祝禱世間平靜祥和,普天下眾生廣證淨土,慈悲志業-生命電視台,日前特別在基隆法嚴寺,舉辦肅穆莊嚴的「供佛大齋天點燈供水藥供法會」,並恭請到海濤法師慈悲主法,願藉此供佛大齋法會,佛陀正覺之音傳遍世界各地各個角落,菩提善根日益增長,累積無量福慧資糧。

  在壇城外,虔誠的佛子們手持馨香,專心的點亮盞盞酥油燈,以至誠的祝福為幽冥眾生點亮無明黑暗,整齊排序的燭光也成萬萬盞莊嚴燈海,美麗且溫暖人心。一旁則有善信繞轉佛塔,以此習得佛陀的慈悲精神,無上大愛普濟眾生。

  檀越隊伍恭謹排班,手捧新香鮮花至誠禮請法師入殿,主持金光明懺供佛齋天法會。法師們頂戴寶冠,在陣陣清脆梵音中,緩緩禮敬諸佛菩薩;隨後齋天大會正式開始,與會善信及檀越大眾虔心迎請諸天善神親臨勝會。海濤法師也為大眾慈悲開示。

  法會最後,在菩薩聖像的慈目祥視之下,眾人們隨著法師的腳步,雙手致於胸前虔誠合十,口中祝禱著殊勝經咒,滿滿的祝福迴向給未來一年國運昌隆風調雨順,世間芸芸眾生,三塗六道孤苦幽冥,同證無上極樂淨土。



生命電視 基隆採訪報導
[ 回上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