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02-28 五方講堂八戒盛會 供佛齋天海會雲集

  為讓在家眾能落實佛陀慈悲精神,普濟世道群生,增長菩提善根,生命電視台中五方講堂,日前特別舉辦莊嚴的「八關齋戒供佛齋天暨藥師法會」,恭請海濤法師慈悲主法,廣邀各地佛子們前來共襄盛舉,累積福慧資糧,圓滿菩提道業!

  陣陣清脆梵音繚繞於會場中,在如來慈目祥視下,壇越代表手捧香花,虔心迎請主法和尚入壇陞座,傳授八關齋戒。佛子們在法師的引領下,逐次修持殊勝儀軌,至誠立大誓願、發大悲心懺悔一切過錯,修得清淨八支戒體,行一日夜欲離梵行,精進聖道,長養成佛聖因,海濤法師也為眾人慈悲開示。

  齋天壇上,三師頂戴毘盧法帽,四眾佛子簇擁圍繞,謹遵科儀,主持供佛齋天法事。隨後為壇場遍灑大悲甘露法水,除去內外種種染污,結界壇場,五色布幔下,除了有諸佛菩薩外,以帝釋天為首之諸天善神環繞四周,護持正法、賜福人間,現場海會雲集,洋溢萬德莊嚴氣氛!

  最後在法師的帶領下,與會佛子們,虔心祈願藉由當天法會所作功德,迴向未來的一年國家風調雨順、國泰民安,並祝禱天下不起干戈、天災人禍平息,佛法慈悲廣布十方法界,眾生圓成無上佛果!



生命電視 台中採訪報導
[ 回上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