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03-09 屏東崁頂莊嚴法會 慈燈淨水廣利三千

  一片雲霧繚繞下,陣陣舒爽的微風拂過,舍利佛塔上風馬旗迎風招展,將如來正覺之音散播到世界每個角落,廣植人心!生命電視台日前在屏東崁頂護生園,舉辦莊嚴的「點燈、供萬水、煙供法會」,恭請湛永法師慈悲主法,在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的慈悲感召下,吸引廣大的善信共襄盛會,同霑法益,共沐法喜!

  園內一隻隻小鴨和大白鵝安閒自在地於池邊休憩;有的在旁愉快嬉戲;有的在池面悠遊,此外,一旁圍欄內,大眾手持翠綠又鮮嫩的牧草,餵食可愛的羊兒們,靜謐的氛圍瀰漫於整個園區,無一處不顯安祥喜樂、生機盎然。

  與會大眾虔心為一切生靈點燈照明智慧,並盛滿杯杯清水,以淨化萬物心靈,敬獻隊伍也依序獻上香花、燈塗等殊勝十供養,祈請三寶諸聖慈悲降臨,同受甘露妙食,護佑群靈,湛永法師隨之陞座為大眾慈悲開示。

  在循循善誘的開導下,與會大眾誠心攝受殊勝法語、懺悔業障、發願祈福,使法界洋溢莊嚴法喜;隨後,湛永法師領眾修持煙供、護生、施食、替身多瑪等慈悲儀軌,藉著諸佛的慈悲與愿力,將一袋袋的藥包、飲食,化成無量無邊的瓊漿、良藥,遍佈十方法界,消除無量眾生的病苦,最後皆能超升淨土!

  最後,湛永法師於壇城前遍灑水米,大眾揮舞五色經幡,齊心凝聚廣大的慈悲善行,願以此功德回向云云眾生,消除世間所有障業病痛,眾生廣植善根,利益有情,圓滿得證阿耨多羅三藐三菩提!



生命電視 屏東採訪報導
[ 回上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