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03-09 悲願講堂三天盛會 千眾受戒禮懺增菩提

  為培養在家居士的出離心,修持佛陀大慈悲精神,早證菩提聖道,生命電視台板橋悲願講堂,近期舉辦為期三天的盛大法會,恭請海濤法師慈悲主法,吸引來自各地的信眾踴躍參加,以共霑佛恩,清淨身心、廣植解脫善因!

  第一天舉辦盛大的「慈悲三昧水懺法會」,當日適逢神變月功德日,善行與惡行乘一億倍,莊嚴浩蕩的壇城內,大眾迎請主法和尚,海濤法師來到佛前,虔心禮敬三寶,敬獻隊伍依序獻上香花、燈塗等殊勝十供養,海濤法師為大眾慈悲開示,與會善信無不靜心聆聽。

  後續兩天則舉辦「八關齋戒法會」,偌大莊嚴的佛殿正中央供奉慈悲圓潤的如來法像,佛光遍照、香雲繚繞,燿燿生輝!

  戒子們誠心聽聞大和尚殷殷法語,體悟八關齋戒之殊勝後,依循戒儀,次第傳授八關齋戒,令大眾堅固道心,懺悔罪障,精勤一晝夜的離欲梵行!

  最後,海濤法師於壇城前遍灑水米甘露,戒子們揮舞經幡,凝聚廣大的慈悲善行,祈願藉由此次連續三天盛會的傳戒、禮懺因緣,總願六道群靈,蠲滌無始罪業,勤修善法、聞正法音,乃至精進菩提聖道,超脫生死輪迴,迴向速證究竟清涼涅槃。



生命電視 新北市採訪報導
[ 回上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