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03-14 湛永法師關懷星國養老院 遍灑法雨利有情

  為將佛陀正覺之音傳播到世界各個角落,慈悲為懷的海濤法師特於2004年,在新加坡創立了佛教生命協會(Buddhist Life Mission),並秉持著大和尚悲願的精神運作,弘法利生、放生護生、慈悲施食等廣大善行,希翼關愛六道眾生及一切幽冥有情的大愛,遍布社會各處。

  新加坡佛教生命協會,恭請來自台灣慈悲志業,湛永法師蒞臨新加坡弘法,特於近期至李亞妹安老院,舉辦「用心體會‧用愛珍惜」活動,位於湯申路一帶的李亞妹養老院,從60年代草創至今已有50年歷史。創辦人李亞妹秉持著「能幫多少就幫多少」等助人為樂信念,無私貢獻自己畢生的積蓄和心力,關懷一切需要幫助的老人家。

  活動當日,協會邀請到當地著名藝人林尤發先生及其友人,獻唱多首耳熟能詳的老歌,阿公阿嬤們在音樂的帶動下,高興得手舞足蹈,唱著朗朗上口的歌詞,臉上綻放喜悅的笑顏,熱鬧、溫馨的氣氛流串於院內。

  慈悲的湛永法師帶領老菩薩們,唸誦藥師佛名號及《藥師琉璃光如來心咒》,並修持藥供儀軌,祈願藥師佛慈悲加持大家身體安康。最後,湛永法師和義工們分批到病房慰問諸位老菩薩,並發送精心準備的禮物,共同度過了一個愉快的下午。

  晚間,協會在中心舉辦《佛學開示暨恭誦普門品》,莊嚴佛殿正中央供奉著大型藥師佛金身法像,香雲繚繞,燿燿生輝,湛永法師為大眾慈悲開示,與會信眾誠心聆聽殷殷法語,隨後湛永法師帶領大眾修持施食、煙供等諸佛慈悲儀軌,最後將功德迴向第十七世大寶法王、海濤師父,諸山長老,以及生命志業所有法師,法體安康、常久住世、法輪常轉,並祈求世界災難平息、風調雨順、國泰民安,一切眾生及受苦亡靈最後皆能早日離苦得樂,同證蓮華佛國!



生命電視 新加坡綜合報導
[ 回上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