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03-24 香港元朗慈悲煙供、藥供施食法會

  2018年春季,慈悲的海濤大和尚再度受邀海外弘法,前往香港元朗牛潭尾,為廣大的香江信眾慈悲啟建藥師壇城暨慈悲施食法會,並領眾透過海上護生行動,慈護有緣眾生;也藉由慈悲與智慧心靈講座,以佛法為眾人開示法要,再添海外弘法功德。

  開春首場的海外慈悲施食法會特別遠赴香江市郊山青水綠、風景秀麗的元朗牛潭尾舉辦;遼闊無邊的場地猶如佛陀無盡廣大的慈悲,能容納信眾們踴躍與會。

  法會中,眾人隨法師虔誠召請各人歷代祖先、累劫累世冤親債主共赴法筵,同享法會功德。

  其間,慈悲的大和尚也在開示中感恩各方的慈悲助緣,讓他摯愛的母親脫離病苦,更不吝分享從竭盡所能行種種善法去救度摯愛所體悟的空性智慧。

  當天,透過慈悲煙供、藥供等種種善法,下施六道有情眾生;末了,慈悲的大和尚更於十方法界壇城前領眾誦持心經,並總持所有善行及讀誦經典等種種慈悲功德,迴施法界眾生,祈願三惡道有情離苦得樂,十方三界有緣眾生眾苦盡消。



生命電視 香港元朗綜合報導
[ 回上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