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03-31~04-01 花蓮高級農業職業學校 心靈講座暨八關齋戒法會

  為傳遞「快樂來自慈悲」的理念至世界各處,生命電視台日前特於花蓮高級農業職業學校,舉辦為期兩天的「心靈講座暨八關齋戒法會」,恭請尊貴的海濤法師前來開示,吸引許多信眾齊同共襄盛舉,同霑法益、共沐法喜!

  適逢「釋迦摩尼佛涅槃日」,寬敞明亮的活動中心裡,許多善信大德們正細細聆聽著海濤法師的慈悲法語,在大和尚殊勝的開示中,大眾體悟到要如何達到常樂我淨,必須要身如金剛、心如虛空、身守戒律、勤修六波羅蜜,以至累積慈悲與智慧,明白人間事理,得以坦然面對逆境及無常。

  翌日,舉行隆重的八關齋戒法會,由慈悲的海濤法師給予大眾開示,並依循八關齋戒之戒儀,傳授八支戒體,帶領大眾精修離欲梵行,進行一日一夜的優婆塞、優婆夷!

  自古以來,花蓮便是台灣最美的後花園,人文薈萃、景致迷人,但由於位處地震帶和迎風片上,以至天災頻傳,期盼在佛利的加被下,所有因災害受損的破壞能早日恢復,居民也得安居樂業'、平安幸福!



生命電視 花蓮採訪報導
[ 回上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