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04-04 新竹護生施食法會 三寶垂護慈燈遍照

  和煦的陽光穿透蔚藍的天幕,莊嚴牌樓前的舍利佛塔,在晨光中熠熠生輝!感召一波波來自各地的信眾們手捧鮮花,虔心繞塔。

  為培植大眾菩提善根,修習菩薩慈悲善行,生命電視近期特別在新竹普元佛道院,舉辦「北區聯合護生、點燈、藥供暨慈悲施食法會」,恭請海濤法師慈悲主法,吸引各方信眾參與盛會,願六道眾生皆能早日脫離三塗之苦,圓證無上佛果!

  壇外,與會大眾於佛前點燃千萬盞明燈,閃耀的燈燭蔚為一片燈海,照亮三有、引度群蒙;另一旁,菩薩們則倒滿千萬杯的淨水,澄淨柔軟,象徵眾生心性回復光明,皎潔無染。此外,更有信眾於旁誠心抄寫著牌位,為超薦過往亡靈及無祀幽魂,並替現世親屬消災祈福。

  海濤法師陞座後,為大眾慈悲開示,隨後,海濤法師帶領大眾恭誦《藥師灌頂真言》,並修持藥供等施食儀軌,將一包包的福物與藥包,化作團團吉祥煙雲,成為無量無邊的甘露、飲食、醫藥等資財受用,普濟一切幽冥有情!

  法會尾聲,海濤法師領眾遍灑甘露作大迴向,大眾揮舞五色經幡,祈願以此盛會功德迴向十方有情,在三寶加被下,皆能同霑法益,脫離業海,離苦得樂,同登正覺彼岸,圓成佛道!



生命電視 新竹採訪報導
[ 回上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