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04-05 苗栗弘法院地藏法會 慈燈慧照普霑六道

  為幫助眾生消除業障,廣利十方有情,生命電視台特於日前在苗栗弘法院,舉辦「恭誦地藏經暨佛前大供法會」,恭請湛樂法師慈悲主法,當日適逢「具實月功德日」,善行與惡行乘一千倍,願六道眾生見佛聞法,罪障消除、早成佛道。

  清幽的寺內,大德們絡繹不絕地來到,虔誠沐浴佛陀聖像,洗滌三業塵垢;另一旁,虔誠的大德們並點燃千萬盞明燈及供萬水,廣博莊嚴,誠獻十方三寶尊前,集聚福慧資糧。

  在清脆的梵聲中,湛樂法師緩緩來至佛前禮拜,並領眾唸誦《甘露水真言》、《變食真言》,願得藉由咒語的加持,使六道眾生得戒清淨,心無貪瞋癡,共享勝妙法食。

  湛樂法師隨之陞座,並為大眾慈悲開示,信眾虔心聆聽無上法語,並在法師的引領下,修持施食儀軌,幻化無量的甘露、飲食,施予一切幽冥眾生,拔濟餓鬼苦難,並齊頌《地藏菩薩本願經》,希翼所有亡靈皆能聽聞此殊勝正覺妙音,消除業障,善根增長,廣發無上菩提心。

  法會最後,在殊勝的咒語和香讚梵音中,湛樂法師領眾揮舞經幡,凝聚眾人的願力,將今日法會功德完全迴向給一切幽冥有情,願所有眾生及亡靈皆得以消彌一切罪孽,早日脫離苦難,圓證菩提聖道。



生命電視 苗栗採訪報導
[ 回上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