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04-07 麻豆護生園法會 千眾施食廣利六道

  五色經幡迎風飛揚,不斷向四面八方傳送諸佛的慈暉!為培植大眾慈悲心,普施一切幽冥有情,廣利六道眾生,生命電視台特於日前在台南麻豆護生園,舉辦「護生、點萬燈、供萬水、慈悲施食暨梁皇法會」,恭請海濤法師慈悲主法,吸引諸多善信前來同霑法益,共沐無上法喜!

  壇城外,信眾手持馨香,虔心召請歷代祖先、有緣眾生及一切受苦難的孤魂,同臨法會中,共饗殊勝的法筵!另外一旁,大眾誠心書寫牌位,為現世親屬祈福,並超薦過往親族、冤親債主及一切孤魂離苦得樂,往生淨土;在浴佛區中,信眾搯起一瓢瓢香湯,虔心浴佛,以淨化三業,洗淨累世塵垢。海濤法師為大眾慈悲開示。

  法會中,海濤法師邀請遠從歐洲來到台灣的皈依弟子─克莉絲汀娜以及馬蒂娜,分享她們救護生命的心得,並鼓勵大眾發心護持,齊同救護更多的物命,之後,大和尚帶領大眾修持替身多瑪等施食儀軌,願六道眾生皆能擺脫一切病痛,消除所有苦厄,早日脫離苦海。

  法會最後,海濤法師領眾,於莊嚴壇城前將今日所有功德迴向芸芸眾生,願得藉由三寶的加持下,消彌世間所有災厄,一切幽冥有情皆得離苦得樂,往生西方極樂淨土,早證菩提正道。



生命電視 台南採訪報導
[ 回上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