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04-14 恭誦藥師經、持誦藥師灌頂真言暨49天藥師法會圓滿日

  為消除眾生業障,助其解脫煩惱,生命電視台中五方講堂,特於日前舉辦「恭誦藥師經、持誦藥師灌頂真言暨49天藥師法會圓滿日」,恭請海濤法師慈悲主法,吸引十方善信踴躍參與盛會,以清淨身心,增長福慧,廣利冥陽。

  寬敞的大殿內,莊嚴的「五方佛」坐鎮正中央,佛光普照,香花供養、香雲繚繞!在氤氳的香氣中,更顯露出圓滿、慈悲之法相,鼎立天地五方之中,加被云云眾生,斷除無盡之煩惱!

  莊嚴壇城前擺滿各式豐盛的蔬食,誠邀法界幽冥同臨法筵,領受甘露法味,聽聞無上法語;另一邊更擺滿琳瑯滿目的玩具、布偶,以撫慰無數應生未生胎兒,藉此消除心中怨念,並蒙彌陀慈父放光攝受,早日往生佛國淨土。

  如海潮般的香讚梵音,在莊嚴的聖殿中渲染開來,大眾身著整齊海青,兩序排班,迎請主法和尚入堂,海濤法師入壇灑遍甘露,清淨結界壇場,陞座後,為大眾慈悲開示。

  海濤法師領眾恭誦《藥師琉璃光如來本願功德經》、《藥師灌頂真言》,大眾發露真誠,將心中對諸佛菩薩的敬意,化為綿綿的法音,並以正法妙音供養三寶,利益一切有情,成就諸善緣!

  法會尾聲,在海濤法師的帶領下,大眾揮舞五色經幡,誠唸大悲咒,感化四方幽冥有情,啟發內在菩提,也祈願法會的功德迴向給世界和平,風調雨順,眾生皆能超脫苦輪,圓成無上佛果!



生命電視 台中採訪報導
[ 回上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