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04-15 悲願講堂八關齋戒 香讚揚天普薰三界

  週日清晨,天空落雨繽紛,猶如佛陀普施甘霖,降下天雨漫花,激起善信向佛的熱情,大眾手持馨香一心祝禱,並聲聲召請過去父母、孤魂幽冥同來勝會,普霑法益!生命電視近期在板橋悲願講堂,舉辦盛大的「八關齋戒暨海濤法師與竹奔仁波切慈悲座談」,吸引廣大信眾參加,以清淨身心、培植善苗、增長勝妙功德!

  清脆的香讚梵音中,戒子們兩序排班,雙手合十,恭迎海濤法師入壇主法,法師緩緩禮拜諸佛、陞座,為大眾慈悲開示修持八關齋戒之殊勝。隨後大和尚依循戒儀,次第傳授八關齋戒,令大眾堅固道心,懺悔罪障,精勤一晝夜的離欲梵行!

  法會中,尊貴的竹奔仁波切蒞臨會場,與海濤法師同為大眾講法傳遞聖道,大眾無不專心聽聞攝授,更願法界寒林,所有無形眾生同得佛法加持,共乘正等正覺之音!

  法會尾聲,大眾手舞佛幡,在海濤法師的慈悲帶領下,凝聚所有善念,將今日法會功德完全迴向世間芸芸眾生,以及一切幽冥有情,得以精進聖道、早脫輪迴苦難,圓證菩提、究竟涅槃。



生命電視 新北市採訪報導
[ 回上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