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04-16 東港中心素食便當 讓愛心永不止息

  為關懷社會各個角落的弱勢團體,並推廣吃素不殺生,以及救護各種物命的理念,生命電視屏東東港中心,於每月的初一、十五都會舉辦「慈心便當 素食結緣」的活動,除了免費提供大眾領取外,還有專人配送,將一份份由義工菩薩們精心準備的愛心便當,發送至屏東縣數個偏遠鄉鎮老人手中,願得以飽暖所有需要幫助的人。

  在忙碌的香積廚中,義工菩薩耐心等候白米煮熟時,也不忘一旁還在鍋內的翠綠蔬菜,無時無刻注視著料理狀況,隨後在義工奮力的拌炒下,烹調出一道道精緻可口的素食佳餚,油嫩嫩的外表、香氣逼人,令人食指大動!

  在大家同心協力、分工合作之下,一粒粒香噴噴的米飯,以及六道不同風味的菜餚,很快就化成一盒一盒,兼具色香味的愛心便當,義工並將要發送的便當按村里分裝、註記數量,由專車載送,趕在午餐前送到弱勢家庭的手中。

  中午時分,陸續來了許多民眾,義工菩薩們熱情的上前問候,並親手遞上一個個美味的素食便當,民眾臉龐不禁綻放滿足的笑顏,備感溫馨!

  希望這數百個愛心便當,讓獨居的長者們,以及弱勢家庭,在飽足果腹之餘,心靈也受到關愛。更感恩所有義工菩薩和慈悲齋主們發心的善舉和護持,但願屏東東港中心愛心便當義舉,能夠拋磚引玉,邀請更多人來響應,將這份愛心永不間斷傳遞下去,讓社會的每一隅、每一角都遍布著佛陀的慈悲大愛,處處傳溫情!



生命電視 屏東採訪報導
[ 回上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