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04-24 新北國際佛誕文化節 邀眾同享慈悲喜樂

  為了迎接佛誕節的來臨,新北市政府特別與新北市佛教會合作,共同舉辦「2018新北國際佛誕文化節」,從國曆的四月二十八日起至五月二十二日為止,為期近一個月的時間裡,將舉行各種慶典活動,以「佛誕啟航、立足新北、同心同願、邁向國際佛」為目標,把佛陀的慈悲精神傳遍世界各角落,打造媲美耶誕文化的「佛誕盛世」!

  來自淨化社會文教基金會的小菩薩們,笑容可掬地為大眾帶來精采的歌曲表演,輕快且具節奏性的旋律,振奮在場所有的人,現場洋溢著一片熱鬧溫馨的氣氛,笑顏滿溢四方。

  隨後,新北市佛教會的理事長─淨耀法師特別致詞,祈願藉由五月佛誕的機緣,鼓勵世人能將心比心,一起發願吃素慶佛誕,追求身體安康的同時,屏除掉一切外在阻礙,訴求心靈的平靜、喜樂。

  此次的佛誕文化節中,也將推出一系列包括淨海淨灘、國際論壇、親子健行等活動,除宣揚佛法慈悲的精神之外,更結合環保、時事、健康等要素,願傳遞佛陀正等正覺之音的同時,蘊涵更多教育意義,也邀請民眾能夠踴躍的參加這次佛誕文化節的活動。



生命電視 新北市採訪報導
[ 回上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