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04-28~29 第104任甘丹赤巴佛學講座 千眾同饗慈悲法喜

  為祈求世和平、提升大眾心靈,特於日前在台北市青少年發展處,舉辦為期兩天的「淨化心靈佛學講座」,邀請尊貴的「第104任甘丹赤巴」洛桑丹增仁波切來台弘法,來自各地的上師、僧眾及居士大德踴躍參與盛會,以共聞正法覺音、增長勝妙功德、成就無量菩提資糧!

  浩蕩的大廳內,緇素兩眾兩序列隊,雙手虔敬合十,並捧著象徵純潔的白色哈達,在陣陣悠揚的梵音下,恭迎法王洛桑丹增仁波切蒞臨,洋溢無上法喜!

  法王洛桑丹增仁波切陞座後,領眾齊誦《修心八頌》,在氤氳繚繞的香氣中,聲聲雄渾的梵聲、搭配清脆的法器,如海潮般縈繞聖壇每個角落,普霑法界眾生,其殊勝功德為十方有情集資淨障!隨後,為法王大眾慈悲開示。

  講座尾聲,與會大眾一一排序,誠敬的獻上哈達、並接受法王的加持,現場呈現無比的妙意莊嚴!也願藉由這兩天殊勝的心靈講座,讓大眾明瞭諸佛智慧真理,並回向風調雨順、國泰民安!消除世間所有罣礙,眾生早證菩提聖道!



生命電視 台北市採訪報導
[ 回上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