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05-03~04 福島及相馬東日本震災超渡法會

  始終以超拔眾生苦為己任的海濤大和尚,於赴日弘法期間,特別受邀前往仙台、相馬東日本等地,為日本福島、東日本等震災往生眾生暨日本消防協會英勇殉職消防員慰靈超薦。

  為救眾生苦,慈悲的海濤大和尚不辭勞苦,奔波於仙台、相馬東日本等地;於日本大震祈念館中,領眾誦持心經、大悲咒、藥師佛灌頂真言、拔一切罪根往生淨土陀羅尼等慈悲經咒,願往生眾生拔除罪障,離苦清涼。

  佛子們也在大和尚的慈悲帶領下,以難忍眾生苦的慈悲,於日本消防協會英勇殉職消防員暨日本福島、東日本等震災往生者所立慰靈碑前誦經持咒,慈悲護念,祈願透過佛法的慈悲,安慰英勇殉職者與災難中往生眾生,熄滅眾苦,得度佛國。

  從晨光到日暮,海濤大和尚與眾佛子們,慈悲腳步不論海角、天涯,透過一場又一場的慈悲行動,實踐諸佛菩薩大慈大悲、救苦救難的偉大願行;祈願諸佛加持,往生眾生離脫苦難,往生極樂淨土。



生命電視 日本 綜合報導
[ 回上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