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05-04 國際佛誕交流座談 禮讚佛陀提昇心靈

  為迎接2018新北國際佛誕文化節來臨,並感念佛陀恩澤,新北市佛教會特於近期在三峽金光明寺舉辦「國際佛誕交流座談會」暨「國際禮讚佛陀音樂會」,結合各國、各宗派佛教團體的力量,將佛陀的教化推廣至全世界,以提昇人類心靈與環保覺醒,並促進各國文化融合。

  在莊嚴宏偉的大雄寶殿內,優美的佛曲地播送至各個角落,大眾一一入席就坐,並恭敬地雙手合十禮拜偉大的佛陀,會中邀請多位諸山長老、法師以及嘉賓上台為大眾致詞,與會大眾凝神聆聽,誠願遍灑佛陀的教法至世界各處,灌溉菩提種子感化人心,使整個地球村化為人間淨土天堂。

  午後的茶敘時間,大會安排合唱團、藝人以及僧團們,為大眾獻上精采的演唱表演,藉由殊勝佛曲的薰陶禮讚佛陀,讓眾人皆得受佛法的精隨。

  大會最後,由新北市佛教會理事長淨耀法師主持座談會,與會大眾踴躍的提出問題與寶貴建言,氣氛熱烈,和樂融融!透過此次殊勝的盛會,達成各佛教團體之交流,讓佛教灌注新的活水,以利益一切眾生,為世界和平、國家安定帶來更多福祉!



生命電視 新北市採訪報導
[ 回上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