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05-05~09 中尊寺、毛越寺、東京媽祖廟、東京阿貲達佛學會、日本中央區、月島區佛法開示

  慈悲的海濤法師於日本弘法及參訪行程末了,前往岩手縣平泉町的中尊寺及毛越寺參訪,進而再訪東京媽祖廟祝賀媽祖聖誕千秋,且受邀於東京阿貲達佛學會、日本中央區、月島區民館開示法要,揚送佛法對眾生的無限祝福。

  此行前往位在日本岩手縣平泉町,由慈覺大師圓仁所開基創立的中尊寺與毛越寺,兩寺因其特殊的歷史淵源與文化傳承而被日本奉為國寶級的特別史蹟與文化財。

  參訪中,海濤法師勸勉眾人聽聞、思維及修行佛法,以清淨身口意依止佛陀,了悟緣起性空的道理,秉持自性本俱的無我空性,以菩提心發四弘誓願,諸惡莫作,眾善奉行,成就佛願,乃至成佛。

  行程末了,適逢媽祖聖誕,大和尚特地再赴東京媽祖廟祝賀聖誕千秋;並受邀赴東京阿貲達佛學會暨日本中央區、月島區民館等地,為當地信眾開示佛學法要。

  融會顯、密法教,從宗教到不分族我與宗教的慈悲信仰,海濤法師此行日本弘法,透過一場場的佛法開示,實踐佛法導引眾生離苦得樂的慈悲之道。



生命電視 日本 綜合報導
[ 回上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