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05-06~07 勘千創古仁波切蒞台 主持智慧金剛佛學中心開光

  為了迎接尊貴的勘千創古仁波切的蒞臨台灣,來自各地的出家僧眾及居士大德們,一早就會聚高雄國際機場寬敞的大廳中,大家掩不住內心的歡喜,依序列隊,手捧五色哈達誠心獻上,並領受仁波切的慈悲加持,隨後,勘千創古仁波切在大眾護持下,啟程來到位於台南市的「智慧金剛佛學中心」,為「開光大典」盛會主法。

  在法螺、禮杖以及護法金剛的擁護下,勘千創古仁波切蒞臨會場,在聲聲清脆的梵聲中,仁波切為「智慧金剛佛學中心」剪綵、揭幕,莊嚴、慈悲的如來法像,以及燿燿生輝的宏偉壇城,即呈現在大眾面前,勘千創古仁波切慈悲遍灑五色米,以灑淨內外,並領眾修持開光儀軌,祈求世界一切祥和、三寶慈雲普護,盛會中,仁波切特別為大眾慈悲開示。

  佛學中心特地準備了吉祥飯,一粒粒飽滿的米飯乘載的是平安喜樂和祝福,除了由義工菩薩敬獻勘千創古仁波切以及僧眾外,更讓與會大眾有幸同饗。

  莊嚴的「智慧金剛佛學中心」圓滿完成開光大典,象微此殊勝法幢未來將廣開法筵、大轉法輪!為如來正法的弘揚,注入新的活水。法會尾聲,大眾將法會功德一同回向芸芸眾生,在佛陀慈父的加被下,法界含識皆能得聞正覺之音,早日證得圓滿佛果。



生命電視 台南採訪報導
[ 回上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