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05-07 屏東崁頂護生園 三寶垂憫普施法戒

  廣闊的園區滋養著無數的物命,莊嚴的法輪塔象徵著生命的智慧,為普利六道眾生,生命電視台在日前特於屏東崁頂護生園區,舉辦「慈悲施食法會」,並恭請慈悲的湛樂法師主法,願含識內一切幽冥有情皆能同臨法筵、共享法食、同沐無上法喜,早日往生西方極樂世界!

  佛陀慈暉普照大地,壇城外,大眾虔心盛滿千杯淨水,洗淨法界三有心靈,一旁還有信眾手持馨香誠心召請一切無祀孤魂,也有人用心書寫牌位,願得超薦過往親屬,並為現世親屬消災祈福,壇城裡,擺放著各式的齋食,願其藉著諸佛的慈悲與愿力,將一切飲食,化成無量無邊的法食,下施恆河沙數之餓鬼。

  法會開始後,敬獻弟子依序於三寶前獻上殊勝的十供養,湛樂法師再隨之陞座,給予大眾慈悲開示,並帶領大眾修持護生及慈悲施食的儀軌,隨後,法師更領眾齊誦《地藏菩薩本願經》,願眾人在陣陣梵唄聲中,得福得慧、離苦離難,廣利一切無形眾生,同乘蓮華佛國!

  法會尾聲,在湛樂法師的引領下,聚集與會眾人的大悲愿力,將今日法會之功德迴向世間芸芸大眾,更願世道一切祥和,六道眾生皆得早日脫離苦海,投向無邊的佛陀智慧法海,悟得正等正覺之大道。



生命電視 屏東採訪報導
[ 回上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