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05-09 高雄八戒盛會 慈暉加持培福植慧

  為培植福慧資糧,增長出世解脫的善根,生命電視台-高雄生命書坊,特於日前舉辦八關齋戒法會,恭請湛嚴法師慈悲主法,令在家眾們持戒修行,並施食六道,迴向十方有情,祈願在三寶加被下,眾生脫離業海,離苦得樂。

  在戒子們的殷殷期盼下,以莊嚴的請師儀式,恭請湛嚴法師入壇陞座,法師手持清淨甘露,遍灑十方,幻化成滴滴瓊漿,加持灑淨整個壇場,滌濯六道眾生諸惡業,令得清淨自在。

  梵音悠揚的壇城裡,法師為善男子及善女人們傳戒,戒子們依循戒儀,發大願心、禮敬三寶、發露懺悔,受持八支戒體,為一日一夜優婆塞、優婆夷,齊斷諸惡,具修眾善。

  隨後,在佛陀慈目注視下,法師引領眾人修持慈悲的護生、藥供、施食儀軌,並領眾恭誦《藥師琉璃光如來本願功德經》,再揮動佛幡加持無形眾生,點亮盞盞燈燭,祈願戒子、有情眾生都能同霑法益,早證無上菩提佛果。



生命電視 高雄採訪報導
[ 回上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