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05-09 台南億遍瑪尼大法會 勘千創古仁波切為眾祈福

  為幫助眾生圓滿菩提修行,培育無量無邊功德,「台南市智慧金剛佛學會」近期於台南勞工育樂重心隆重舉辦「億遍瑪尼大法會」,特別恭請尊貴的勘千創古仁波切蒞臨台灣,為接連五天的盛會主法,藉此殊緣讓寶島台灣的佛子弟們同霑殊勝法益,共沐無上法喜!

  為此難得珍貴的因緣,法會尚未開始的前兩天,喇嘛們特別精心啟建「紅觀音五本尊沙壇城」,讓無數的信眾可以親睹珍貴的沙壇城面貌,種下諸佛本尊果位之善因,感受諸佛菩薩之慈悲,為台灣乃至全世界之民眾消災解厄、增上福慧!

  盛會當天,勘千創古仁波切在眾喇嘛的擁護及莊嚴鎖吶聲的引領下,緩緩步入壇場禮敬諸天神佛,隨後陞座,並為大眾慈悲開示。

  法會中,勘千創古仁波切並帶領在場所有僧眾與在家居士,共修慈悲的「六字真言大明咒」,莊嚴浩蕩的壇城中,清脆的梵音四起,迴盪壇內各個角落,與會大眾在法樂的陶冶中,心繫身、口、意三業,綿綿念誦「唵嘛呢叭咪吽」,願得智慧真明瞭,斷除世間一切苦厄,所求皆得圓滿。

  誠願此次參予法會的眾信們,能隨著勘千創古仁波切循循善誘的腳步下,蒙受諸佛菩薩之加被,廣植福善功德,早日離苦得樂,圓滿菩提聖業。



生命電視 台南採訪報導
[ 回上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