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05-12~13 勘千創古仁波切主法 台南四臂紅觀音灌頂法會

  在億遍瑪尼法會圓滿後,台南智慧金剛佛學會近期再度在台南市勞工育樂中心,舉辦為期兩天的「四臂紅觀音灌頂法會」,恭請尊貴的勘千創古仁波切主法,吸引十方善信踴躍參加,誠願藉由上師的慈悲加持,安壤厚民、增德福智,並淨化大眾的身、語、意,同霑法益!

  莊嚴宏偉的壇城,正中央懸掛多幅佛陀及綠度母莊嚴法相唐卡,壇前無量燈燭化作熠熠燈海,彌向淨剎,供獻賢劫千佛。

  法會一開始,法螺齊鳴,與會大眾合掌恭立,迎請尊貴的勘千創古仁波切蒞臨會場,在禮杖及諸位上師擁護之下,仁波切入壇並登上金色堅實的法座,偌大的會場中,座無虛席,在仁波切的慈悲引導修法下,揚起清脆的梵聲,與會四眾齊心持誦「唵嘛呢叭咪吽」。

  仁波切並以四臂紅觀音朵瑪一一為大眾慈悲灌頂、加持,願眾人善養出離心,早證菩提空性。

  翌日,喇嘛們將連續幾日精心製作的「紅觀音五本尊沙壇城」,供奉於莊嚴的壇城前,光華奪目,以供養諸佛菩薩和尊貴的勘千創古仁波切,尤其「沙壇城」具有除障、加持之功德,並可以淨化惡業,為社會帶來繁榮與和平,與會大眾有幸躬逢法緣,得以親臨瞻仰,感受諸佛菩薩本尊之威德力,種下解脫及成佛之善因。

  法會中,由勘千創古仁波切在法座上,一一為在場大眾,以剪髮的儀式皈依,領受四臂紅觀音之加持。

  法會尾聲,喇嘛們齊心以金剛杵切劃曼荼羅,象徵歸空,呼應著「無常、幻化、不執著、空性」的佛法本質,並將經咒加持的彩砂分裝,由尊貴的勘千創古仁波切一一授予大眾,希翼藉由神聖的沙壇城儀式,增長大眾無邊之功德,培植福慧資糧,同乘諸天護法的庇護,一切平安喜樂!



生命電視 台南採訪報導
[ 回上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