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05-13 中正紀念堂 2018慈濟基金會 佛誕浴佛孝親感恩祈福會

  為慶祝「佛誕節、母親節、全球慈濟日」三節合一,慈濟基金會特於13日舉辦「2018年佛誕浴佛孝親感恩祈福會」,在台北市中正紀念堂的萬人浴佛大典中,邀請到144位諸山長老以及600位來自各地的社會賢士,更吸引了許多民眾前來共襄盛舉,攜手傳遞平安吉祥祝福至社會各個角落,更為世界和平祈禱。

  此次盛會是全臺規模最大的浴佛大典,除了為世間祈願祝禱外,更落實了推動環保的理念,會中利用近7000支回收而來的寶特瓶組合成環保蓮花及燈座、湯座,也有由1900支寶特瓶組合而成的地球,呈現出環保護大地的主題。

  在千人鐘鼓齊鳴聲中,願社會各界賢達及與會善信大德們,皆能聞鐘聲而煩惱清,了無一切無明罣礙,隨後,在諸山長老及法師的引領下,大眾虔誠共聚浴佛
,感恩由此殊勝因緣,並將浴佛之無量功德回向天下眾生,祈求人心淨化,世間一片祥和。

  接著,眾人依序列隊,一一上前供養燈燭和香湯,並禮佛足接花香,現場一片溫馨洋溢,暖照與會大眾心房,爾後,大眾手舉蓮花心燈,願世界風調雨順,人人平安喜樂。



生命電視 台北採訪報導
[ 回上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