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05-16 高雄普巴金剛灌頂法會 勘千創古仁波切普施甘露

  莊嚴宏偉的壇城中,佛陀及綠度母莊嚴法相唐卡懸掛正中央,燿燿生輝!高雄智慧金剛佛學會近期在高雄國軍英雄館,舉辦盛大的「普巴金剛除障迴遮、灌頂、口傳、浴佛大法會」,恭請第十七世大寶法王總經教師,尊貴的第九世勘千創古仁波切親臨主法,吸引十方善信踴躍參加,誠願藉由上師的慈悲加持,安壤厚民、增德福智!

  法螺齊鳴下,大眾合掌恭立,迎請尊貴的勘千創古仁波切蒞臨會場,在大傘蓋及諸位上師擁護之下,仁波切緩緩入壇,並來到佛陀太子聖像前輕搯香湯淨水浴佛,隨後仁波切登上位於壇城正中央之金色法座。偌大的會場中,座無虛席,大眾向仁波切行三問訊後,現場再度響起清脆梵音,這時幾位身穿五彩霓裳女舞者來到壇城前舞動輕柔彩帶,以及蔓妙的肢體動作,表演精彩的「獻佛舞」,博得現場熱烈的掌聲,並揭開法會的序幕。

  尊貴的勘千創古仁波切首先為大眾慈悲開示,大眾沐浴仁波切的慈悲法度中,隨後在仁波切慈悲引導修法下,會場再度揚起清脆的梵聲,與會四眾齊心持誦「普巴金剛心咒」,此尊的功德主要在消除三界各種魔障,具有無比大威力,可遮止一切鬼神、非人、天魔、惡咒之迫害,降魔息災。而普巴金剛的修持,更在斷除一切自我的貪執,消除內心之恐懼,進而了悟自己內心之本性。

  法會尾聲,大眾依序列隊來到法座旁,仁波切手持普巴金剛法器,一一為大眾慈悲灌頂,領受普巴金剛之加持,並一一以香湯浴佛,以此淨化三業,共同成就光明淨土,也祈願藉由這次的盛會,增長大眾無邊功德,培植福慧資糧,一切有情都能領受普巴金剛的加持,消除業障,遠離災難,讓世界更祥和。



生命電視 高雄採訪報導
[ 回上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