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05-19~22 參訪貝瑪秋林佛學院 慈心普度六道眾生

  繼崗堤的弘法行程結束後,收到崗頂仁波切的盛情邀約下,慈悲的海濤大和尚帶領眾弟子來到貝瑪秋林佛學院,翠綠的層層山巒縈繞著,虛無飄渺的山嵐隨之遊走,宛若置身在仙境般,令人滌清身心的疲累,在師父和法濤阿尼的引領下,眾人來到了貝瑪林巴取伏藏處─燃燈湖。

  接著,回到寺內由法濤阿尼念唱護持功德名單,眾人在師傅的善誘下,迴向今日之功德給芸芸眾生,並領受法寶─貝瑪林巴所穿之鞋加持,令法會現場法喜充滿。

  翌日,正是釋迦牟尼佛聖誕日,眾人隨師抵達不丹施身法的源地─惹瓦碧寺廟,受到住持上師祖古仁增隆揚仁波切與當地民眾的熱烈歡迎,接著,僧眾集聚於蓮師大佛壇城內,為尊貴的海濤法師舉辦長壽法會,虔誠地祈願師父法體安康,常轉法輪。

  此次的不丹弘法之旅中,每晚用膳前,慈悲的海濤法師皆會引領眾人作煙供施食儀軌,願世間所有眾生藉此殊勝因緣下,除能親臨寺院及聖地外,亦能布施眾生得聞法食,得以早日脫離三塗八難之苦,多多累積福慧資糧,成就菩提善業功德!



生命電視 不丹綜合報導
[ 回上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