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05-19 雲林觀音講堂八關齋戒 增上菩提廣利有情

  浩瀚蒼穹下,諸天神佛庇護著大地,為鼓勵在家居士多培植善根,生命電視─雲林觀音講堂特於日前舉辦「八關齋戒法會」,並恭請慈悲的湛樂法師主法,吸引許多善信大德們前來共襄盛舉,同乘無上法喜,共聞正覺法音!

  壇場外的供桌上,菩薩們虔心的點亮一盞盞油燈,彌向無邊淨剎,引導十方有情邁向諸佛聖域,並倒滿千萬杯的淨水,澄淨柔軟,象徵眾生心性回復光明,皎潔無染。

  與會大眾恭敬地合十雙手,一同恭迎湛樂法師入壇,法師緩緩邁向佛前誠敬地禮拜觀音,敬獻隊伍也依序上前獻上香花、燈塗等勝妙十供養,待法師陞座後即予以大眾慈悲開示,眾人在殷殷法語的薰修下,不時流露出笑靨,現場氣氛一片溫馨祥和。

  隨後,湛樂法師領眾修持護生儀軌,再引領大眾恭誦《准提佛母焚修悉地寶懺》,並傳授八關齋戒戒儀,大眾發心懺悔、誓大願,並領受八支戒體,精進一日夜的殊勝梵行。

  法會最後,法師帶領大眾將無量功德回向云云眾生早離日脫三途之苦,超生佛國淨土,戒子們亦能乘著無上的大悲願心,持戒修行,消除世間所有障業,圓滿得證阿耨多羅三藐三菩提。



生命電視 雲林採訪報導
[ 回上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