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05-20 能學長老八十大壽及華嚴經白話譯本發表

  為慶祝八十卷華嚴經譯成白話及能學長老八十歲華誕,並感謝各位法師的加持,以及十方大眾的護持,超峰禪寺特於日前舉辦豐盛的素筵,以表內心數不盡之謝意,願大眾皆能同臨此盛筵、共襄盛舉!

  涼爽的微風徐徐吹過,穿越蓊鬱的樹林後,來到古樸的超峰禪寺,有著大崗山開山最古觀世音菩薩佛像,為莊嚴的寺內更增添了幾許祥和,此外,寺院後方還有養植各式花卉的「祇園」,為紀念佛陀在世時曾在「祇園精舍」長期講經,以供養三寶。

  鳴鐘擊鼓聲下,法師和大眾們一同來到寺內,在能學長老的帶領下,眾人誠心恭誦《大悲咒》,清脆的梵鳴聲遊蕩在寺內各隅,隨後長老講述著殷殷法語,眾人專心地聽聞殊勝的佛法,進行法供養。

  午間時刻,眾人隨著能學長老的步伐來到祇園,共同賞欣百花齊放的美景,享用著美味的素食盛宴,並恭賀能學長老的八十大壽,願眾人皆得心生平安喜樂,笑顏常掛臉龐。



生命電視 高雄採訪報導
[ 回上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