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05-26~27 苗栗、台北生命道場八關齋戒暨禮拜三時繫念法會

  香讚梵音傳唱不絕,戒子們虔誠地合十雙手,參加由生命電視台於日前在苗栗菩提、台北生命道場,舉辦的「八關齋戒暨禮拜三時繫念法會」和「八關齋戒暨禮拜三昧水懺法會」,接連兩日的法會,皆恭請慈悲的湛樂法師主法,願與會大眾皆得堅信戒法,並以累劫願力圓滿此生。

  第一天,在湛樂法師殷殷法語的攝授下,與會戒子皆得佛法的薰修,並依序發露懺悔、立大誓願,最後納受清淨八支戒體,精進一日一夜的梵行!隨後,大眾齊誦《中峰三十繫念法事全集》,再由湛樂法師帶領大眾修持慈悲的施食、煙供儀軌,願得下施所有幽冥有情,早日脫離苦道,早陞佛國淨土!

  翌日,在眾人虔敬地恭迎下,湛樂法師隨之入壇陞座,並為大眾帶來慈悲開示!

  法會最後,由湛樂法師帶領大眾揮舞五色經幡,將今日無量功德迴向世間眾生,得以消弭所有罪障。



生命電視 北部採訪報導
[ 回上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