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05-26~27 祈心動念─白度母長壽祈福講座暨灌頂法會

  為祈願創古勘千仁波切能身安體康,將佛陀慈悲的教法傳遞至世界各個角落,中華創古文化協會特於26、27日在台北萬豪酒店,舉辦為期兩天的「祈心動念─白度母長壽祈福講座暨灌頂法會」,並恭請尊貴的第九世勘千創古仁波切主法,誠願與會善信大德們齊同發願,為世間眾生祈福,並為無私的仁波切求壽,得以長久住世、長轉法輪。

  法會第一天,來自世界各地的菩薩紛紛前來共襄盛舉,莊嚴浩蕩的會場內,掛滿著僧侶的照片以及白度母唐卡,供大眾一同賞欣。

  法會開始,便由堪布羅卓丹傑為大眾說明本尊觀修的要點,再由尊貴的創古閉關導師─普巴喇嘛和創古僧眾們一同領眾修持殊勝的白度母儀軌,隨後,尊貴的勘千創古仁波切蒞臨壇城,為眾帶來慈悲開示。

  翌日,與會大眾虔心地合十雙手,繞行由喇嘛們精心製作的「白度母本尊沙壇城」,並接續精修白度母儀軌,齊心念誦「嗡‧達咧‧都達咧‧都咧‧梭哈」,願得憶念度母身相時,超脫一切痛苦因,遠離無明之煩惱。

  法會尾聲,尊貴的勘千創古仁波切以寶瓶為大眾灌頂,潔淨眾人身、口、意三業,了悟一切因緣果報,得以早日無罣礙,悟得內心之空性,早證佛陀聖道!



生命電視 台北採訪報導
[ 回上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