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05-27 美國紐約不動佛灌頂法會

  為幫助眾生調伏自身心性,效法不動佛不起嗔心的精神,噶瑪巴千諾基金會特於美國紐約市皇后區的科爾頓禮堂,舉辦殊勝的「不動佛灌頂法會」,恭請尊貴的第十七世大寶法王噶瑪巴主法,願得藉由分享自身經驗,教導大眾如何降伏內心煩惱,早證不動佛無嗔的精神與勇氣!

  即便是在陰鬱的天氣裡,也無從阻卻眾人向佛的心,不分種族的善信大德們,遠從四面八方而來,柔黃的燈光和暖地映照堂內,待大眾就席備位後,由僧眾喇嘛們領眾心念經咒,神聖的梵唄妙音聲中,與會弟子虔敬地合十雙手,齊心恭迎崇高的第十七世大寶法王噶瑪巴入壇陞座,並等候法王的慈悲開示。

  殷殷法語迴盪至禮堂各隅,流串於與會大眾心房,起先,法王講述了修持「不動佛法門」的殊勝功德,誠願世人藉此強力的淨障法門,療癒我們內心的嗔恨情緒,並洗淨累劫累世諸惡業。

  隨後,法王引領與會大眾誠心懺悔過往罪業,並授與大眾加持過的紅線,以抵擋所有苦煞、保平安康,接著由舞團帶來精采的藏族舞蹈演出,現場洋溢著歡樂的氣氛,爾後,法王以金剛杵和寶瓶為大眾進行灌頂儀式,誠願與會大眾皆能以正向的態度和思考待人處世,得證不動佛悲愿的菩提大道!



生命電視 紐約採訪報導
[ 回上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