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05-31~06-01 第十七世大寶法王慈悲主法 紐約金剛薩埵灌頂法會

  為了發揚佛陀慈悲大愛,進而實踐佛法的精神、祈祝世界和平,香港噶瑪巴千諾基金會聯合紐約噶瑪三乘法輪寺,特於近期在美國紐約著名地標「河濱大教堂」,舉辦盛大的「慈悲.愛.行動」佛子行三十七頌法會,恭請尊勝第十七世大寶法王噶瑪巴親臨慈悲主法,吸引近千位來自全球各地的佛弟子齊聚一堂,以感應大地祥和,增德福智!

  在第三天的課程中,宏偉的歌德式建築內法螺齊鳴,大眾手捧曼達恭立,法王噶瑪巴在禮杖及金剛上師的引導下,進入莊嚴的會場,教堂內馬賽克玻璃透出美麗的光,伴隨古典優雅的水晶吊燈,洋溢濃郁的聖潔、慈悲,巨幅彩繪佛陀聖像和兩大弟子的唐卡,高高懸掛在半圓形台階正中央,在世界最大鐘琴以及周圍數十尊聖者與使徒的石雕凝視下,莊嚴的壇城更燿燿生輝!

  下午盛會舉行「金剛薩埵灌頂法會」,該法是破三昧耶戒,還淨最勝法。在穿著西藏、不丹等傳統服飾、手持花束的青年學生前導,以及迎香、寶傘等隊伍迎請下,法王再度緩緩由正中走道進入會場,接著在「二十一度母禮讚文」唱誦聲中,法王開始修持灌頂前行法。

  最後,由主辦單位代表在唱頌聲中,魚貫上台向法王敬獻感謝曼達,在全體唱誦「百字明咒」聲中,法王修持灌頂結行,圓滿這次的金剛薩埵灌頂。

  隔日,眾弟子們為替法王慶生,特地舉行「感恩晚會」,在偌大的會場中擺設近百桌圓桌,大家懷著歡欣鼓舞的心情迎接法王壽辰,使現場洋溢著一片喜氣!

  藉著這場溫馨的盛會,大眾懷著無比感恩、崇敬的心,祈願大寶法王以及諸位善知識等,皆得身心安康,壽元無障,以利樂十方,常轉法輪,永為明燈!



生命電視 紐約採訪報導
[ 回上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