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06-01 顯密扛大藏經祈降甘霖法會

  為祈求諸佛加被、龍天護佑,生命電視台特於日前在嘉南地區,聯合舉辦「顯密扛大藏經祈降甘霖法會」,恭請尊貴的金剛上師滇巴喇嘛 及 30位顯密上師共同主法,吸引十方善信大德踴躍參加,共同為解決台灣的乾旱問題祈福求雨。

  佛陀彌光攝授下,五色經幡乘風而揚,一早眾人就來到麻豆護生園區,在喇嘛、色拉傑格西、法師們的帶領下,與會大眾齊同於新建的佛堂內誦經持咒,誠願天下寰宇太平,世間一切平安喜樂,並祈求普天同降甘霖,得以滋養大地萬物。

  隨後,義工菩薩們分發《藏文大藏經》至眾人手中,大眾並將藏經扛於肩頭,虔心地跟隨著上師們,齊心踏著穩健的步伐,,並出發至位於嘉義縣大埔鄉的曾文水庫。

  在將近一個多小時的車程下,眾人來到曾文水庫的大壩,接著,還得爬上陡峭的階梯,才得以到達修法處修持「藥師琉璃光如來」儀軌,為世間眾生祈福消災,慈悲的湛永法師乘船環湖,遍灑甘露淨水,超渡一切幽冥有情。

  爾後,眾人再次出發前行至嘉義仁義潭,並由湛永法師帶領眾人作大迴向,願得拔濟六道眾生,早日脫離三塗之苦,圓滿得證阿耨多羅三藐三菩提,並祈求台灣一切風調雨順、國泰民安。



生命電視 南區採訪報導
[ 回上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