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06-02 高雄生命書坊 慈悲三昧水懺暨慈悲施食法會

  為化解累世業障,種下解脫善根,生命電視台─高雄生命書坊於日前舉辦「慈悲三昧水懺暨慈悲施食法會」,並恭請湛德法師慈悲主法,吸引許多善心大德前來共襄盛舉,願得病痛皆消除,福慧增長滿溢。

  滴滴甘露遍灑法界十方,慈悲的湛德法師來至佛前虔心禮拜,再領眾點燈祈願,願得世間一切祥和,六道眾生皆能脫離三塗之苦,早證阿耨多羅三藐三菩提!

  香讚梵音繚繞壇城,敬獻弟子踏著穩健的步伐一一邁向三寶,獻上殊勝的香花、燈塗等十供養,隨後,由湛德法師帶給大眾慈悲的開示,願與會大眾皆得在殷殷法語的攝授下,體悟佛法的真諦。

  湛德法師隨後便引領眾人修持藥供、護生、施食等儀軌,上供諸佛菩薩、下施幽冥眾生,培植無上福田!接著大眾虔誠恭誦《慈悲三昧水懺》,剎時如海潮般的梵聲中迴盪每個角落,以三昧法水消釋累世的塵垢,遣除違緣障礙,並超渡冤靈以及利益現世父母、師長增長福慧,達到冥陽兩利!

  最後,在法師的慈悲引導下,大眾將法會當天禮懺、施食等功德,迴向給現世親友及累世冤親債主,令現世者安穩,諸行圓滿,往生者花開見佛,超生極樂,成就祥和無爭、清淨有愛的人間淨土!



生命電視 高雄採訪報導
[ 回上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