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06-07 苗栗弘法禪院 藥師點燈祈福法會

  為鼓勵大眾點燈供養,利益人天無窮盡,生命電視台特於苗栗弘法禪院,舉辦「藥師點燈祈福法會」,並恭請慈悲的海濤法師主法,吸引諸多善信大德同臨此會共襄盛舉,願點燃所有的佛前燈,光明普照一切人,以此自利利他的願心,將無盡的光明回向所有冤親,同證菩提大道!

  熙來壤往的壇城旁,信眾們人人手持馨香,虔心點燃一盞又一盞的酥油燈,原先隨風而擺的燭光漸而積聚,彌向無邊淨剎,一旁還有信眾倒滿杯杯清涼甘露,供獻賢劫千佛,引導眾生咸入諸佛法智。

  光明又寬敞的禪院內,大眾齊同恭誦《大悲咒》,清脆的梵音圍繞著整個壇城,迴盪至各個角落,隨後,海濤法師便入壇陞座,予以眾人慈悲開示。

  法會中,再由善男子善女人等,手捧各具象徵意義的十項妙勝供品,以誠心正意的步伐來到佛前,一一虔敬的獻上「十供養」,誠供三寶聖賢,大眾也一心觀想此等殊勝供養,幻化成廣大清淨無邊,祈求諸佛菩薩慈哀納受、放光加持。

  煙氳飄渺下,慈悲的師父凝聚眾人的愿力,將今日之功德迴向六道眾生,祈求龍天護佑、加持世間所有無明眾生,得以共悟內在心性,理解佛陀聖道,早日離苦得樂,同乘淨土之國!



生命電視 苗栗採訪報導
[ 回上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