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06-09 台南麻豆護生園區慈悲施食法會

  佛光普照萬物生靈,深受佛陀慈父的感召下,遠從各地來到台南麻豆護生園區的善信大德們,參與由慈悲的海濤法師主法的「護生、點燈、藥供暨慈悲施食法會」,誠願世界安寧、天災止息,法界孤魂早冀圓超,大地有情常得如意。

  與會大德們於會場外以冉冉線香,誠申召請各自累劫宗親、父母先祖及一切幽冥眾等來赴法會,咸獲加持、同享法益;會場另一旁,也有眾多大德合掌右繞佛塔、虔誠沐浴佛像,廣修福德,並憶念讚揚佛陀的聖心與大悲。

  莊嚴的壇城內,伴隨著陣陣悠揚香讚,響徹無盡法界,獻供代表手捧香花,燈塗,茶食等勝妙供養,踏著穩健的腳步,一一來到佛前虔心獻上,祈求諸佛菩薩慈哀納受、放光加持。隨後,海濤法師為大眾慈悲開示,海濤法師慇慇的法語,啟發菩提,猶如來正覺之音傳遍會場各個角落,洋溢無限的法喜!

  法會中,在佛陀慈目祥視下,信眾們手持馨香點亮盞盞油燈,形成美麗且莊嚴的燈海,熠熠生輝照亮無明黑暗,清澈透亮的供杯中也盛滿大悲聖水,洗濯身口意三業,拔濟苦難幽冥有情。

  在氤氳的香氣和莊嚴的梵唄聲中,大眾跟隨法師將法會所做功德回向給世道眾生,願一切有情眾生在佛法的加被下,增長菩提心,更願佛陀的慈悲種子能散播得更遠,十方有情皆能上生蓮華淨土,成就圓滿佛果!



生命電視 台南採訪報導
[ 回上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