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06-09 如是空間年度活動─『與生命共舞』

  舒適又寬敞的展覽室裡,展示著一幅幅色彩絢爛的畫作,這些用色大膽且具新意的創作,皆出自於一群大孩子的巧手中。

  「在這個喧鬧的社會裡,如何找尋自我內心的平靜」是每個人都會面臨到的重大課題,即便是出現在你我生活周遭的弱勢族群們,也需要習得這份內在的沉靜,藉此,國際慢舞協會與如是空間攜手合作「小太陽弱勢藝文提升計畫」以及「素人藝術家展覽計劃」,並於活動期末作成果呈現,希翼可以藉由利用五感的藝術體驗,來幫助十八歲以上的身心障礙青少年,提升藝文方面的技能與興趣,在遇到生命的難題和困境時,都能更有自信及勇敢的去面對。

  「生活即藝術,藝術即生活」所謂的藝術不能止於對美的事物的賞析和靈敏,若能結合周遭環境和個人的生活體驗,就能發展出更健全且完善的新視角,很感謝國際慢舞協會與如是空間,藉此公益計劃給予許多弱勢的孩童機會去探索自我,幫助他們能夠敞開心胸的去應對不同層面的問題。



生命電視 台北採訪報導
[ 回上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