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06-12 雲林觀音講堂 為眾祈福三寶垂護

  適逢「具花月功德日 善行與惡行乘一千億倍」生命電視─雲林觀音講堂在日前舉辦「藥師消災祈福、護生、點萬燈、供萬水、藥供暨慈悲施食法會」,特恭請慈悲的 海濤法師主法,願法界內所有六道眾生皆能同享法益、消災解厄、平安吉祥、離苦得樂,並得共乘佛道!

  講堂外,善信大眾們用心書寫牌位,以超薦累劫累世冤親債主及歷代先祖,並為現世親屬祈福;接續上供萬千杯清淨法水,點亮千萬盞酥油明燈,願以清淨眾生汙濁之心,並得啟迪明智;此外,現場也擺滿各式各樣勝妙的齋食,供養諸天神佛。

  綿綿法語入耳不絕,在海濤法師的慈悲開示下,與會大眾廣獲良益,身心靈皆得滿足,隨後,在維那悠揚的梵唄聲裡,獻供大眾以真誠懇切之心,獻呈殊勝十供養,祈請諸佛菩薩加持,庇佑世間眾生。

  會中,大和尚引領眾人修持護生和替身朵瑪儀軌,更領眾慈悲施食含識內所有無形眾,最後,大眾一同將當日所行一切善法功德,迴向法界含識,一切餓鬼皆受食飽滿、離苦得樂;祈願累劫父母俱增福慧,延年益壽;六道有情皆增長善根、歸信三寶,行菩提道,速成無上正等正覺。



生命電視 雲林採訪報導
[ 回上一頁 ]